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病猫~!

昨晚在你家..
你又生病了...身体怎么这么弱丫?
不是你病就是我病=.=
我没生过这样的病..
吃止痛药又没用..
你一直喊痛..也不知道要怎么帮你..
看你肿成这样..心痛..
可是你又一直故意弄那些丑样
我又忍不住笑...你又生气又想笑..
边骂边喊痛..我又更想笑..
你又叫我不要弄你笑..会痛..
呵呵..对不起啦..猪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为你的感冒..忽冷忽热..变成我们要分房睡了..
因为你怕我热到..
半夜~早上~下午~
你一直痛到起来..然后跑来我睡的房..
叫我关冷气..
kacau我一下..然后又回房去睡大头觉了
真是的..可怜猪
傍晚陪你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你发热..之后吃了药就没听你喊痛了..
呵呵..真的那么有效吗?
拜托猪头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大肥猪快快走..
不要寄生在我家的猪脸上
拜托拜托 >< 祈求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