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茫然。。。。

是不是太过在乎你。。
或许不要在乎是不是比在乎来的好?
我还应该这样继续追随着你的感觉走吗?
一次是这样。。
两次也是这样。。
现在又是第三次了。。
还是这样。。。
是巧合吗??
我还应该给机会吗?
为什么能接他们的电话。。我却不能。。
虽然和他们说得都不是真实的情况。。是谎言。。
但是就是为什么当他们担心你时打给你。。
你也会接电话。。就算是谎言也不想让他们担心
我呢??
不接电话。。三次同样的情形。。都是这样不接。。
我要的不是谎言。。是知道你在干吗。。
虽然你忙完你的事会和我说之前你发生什么事。。
不过都是两三天之后的事了
说是为了我好。。不想让我担心。。
叫我找不到你尽情去玩不用理你。。
可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之前也已经和你说了。。
就算你有事情也不要没有消息。。
你这样真的是对我好吗?怕我担心。。
所以选择什么都不说。。电话也不接。。信息也没复。
完全没有消息。。
这样真的是为了我好吗??为什么当我担心你打给你时。。
你都不接。。找不到你会让我更担心你不知道的吗?
等到你有消息时都是两三天后的事了。。
期间只是想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是完全没有消息。。不是从别人口中知道。。
然后猜忌。。。担心。。
要我不担心你。。我就已经不在乎你了。。
是不是不要在乎你会好一点
至少不会让我这么没安全感。。。
“时时怕同一件事再度发生”
之前和你说过不要没消息。。我会怕
为什么我会怕。。原因也和你说过了。。
你有认真听吗?
不是在怪你。。谴责你。。。
只是如果你真的有想到我。。就不会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