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EnJoy

~~~~~

这两天在云顶

和偶的猪在一起

开心......做什么都在一起
呵呵 虽然回的时候有点赶
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从傍晚7点多一路逛到半夜3点多
看了4D电影 一路逛逛 天气很冷
只有摄氏13~~14度 我穿短裤 冷死
幸好猪有为我准备冷衣
哈哈...不然我真的冻僵了
谢谢你 MUAck~
之后去了投篮
你变的好爱投篮^^
还记得刚认识的时候我都会跑去玩投篮机
而你每次都输我 ^
你说过之前都很少会玩这个
是因为我的关系你才爱上投篮机的吗
呵呵...那天我在那里问你是为什么会爱上投篮 是因为我吗?
你和我说"嗯..是因为要打我"
然后就搂着我 ^^
还嘴硬......明明就是嘛

~~第2天~~
叫你起床是我的首要任务
10至15分钟
任务成功^ 难得的成功
很开心 因为不会叫很久
而且醒来没有pecek 心情不好^
过后去走走你买了衣服那些给我
我也帮你选了衣服
总之就是开心....难得的放松
轻松的和你逛到天亮都没问题
没有门禁...那是我最开心的^^
谢谢你...让我能放松心情

照片迟些才放上来....^^
#下星期五也有节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