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010~

初一是新年也是情人节...
我回KL..和往常一样
除夕和你粘在一起...平凡的度过
没礼物...没特别..所以我今年没有情人节...
但你说礼物明年会收到..
希望不会又和新年撞在一起吧..
回到KL

初一~初二

和往常一样...去到就是吃..
一天3餐..又规定要添饭
想不肥都难...=.=
晚上睡表妹家..开心...

初三

上云顶..和表妹还有家人
唯独我爸没去..
去到那里从早玩到晚
尝试了自由落体和flying coaster
刺激..值得一玩^^呵呵..
只剩云霄飞车没坐到
10点关闭了....(累)








直到初五..
回来时去了趟马六甲
凌晨3点..抵达居銮..
回到你说要来找我
之前也和我妈说好了
但回到来...却说不行..也因为其他原因
和家人吵了起来..甚至打算离家出走
可能真的受不了了...
把所有平时忍下来的都骂了出来..
之后他们才知道我的想法..
让我有多点自由.....

初六
一早...就去你家住了..因为想冷静一下
也想陪陪你..结果凌晨生理期到了....
痛到没有办法走..好辛苦..
痛到都哭了..
看你为我忙上忙下..买药倒水..
感动下....谢谢你..说好陪你..结果变成你来照顾我


或许是生理期的关系
让我心情不是很好..过后几天都一直吵架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在一起久了..
总觉得有些事都和以前不一样
以前总会在想..情侣一起相处4~年了感觉会是怎样
虽然我和你在一起还没过两年..
但是似乎已经让我知道是什么感觉了..
只能说......感觉不胜过一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