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在外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两天一夜的生活...
和你一起...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原本是当天去当天回的..
因为出了些问题..
所以变成2天的旅程^^
呵呵..又是从早逛到晚..
2天里..收获算不错了..
只买了一件..其他都是你出钱
虽然我们都没有买很多..但是却花了两千多...
不知花了去那里=.=
呵呵..开心..
又是没有门禁的一天
这次购物里..还让我买到可爱好穿的女生"4脚裤"
你说要买给我♥....
呵呵 结果就买了 真的很可爱^^


没有看中衣服 你却一直要我买
问我过年要穿什么哦...因为走了很多店都没一眼就看中的那种
只要一看着一件衣服你就会问我:要不要买?^
我说不要 你就和我说:我要你买..你不买我就不要载你回..
呵呵..这样的你好可爱..哪门子的威胁呀^
不过到最后总算都是有看中
呵呵..好喜欢
=猪头..和你在一起让我觉得轻松自在
没有烦恼..除了家里.....
这两天..我很开心..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