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失眠.......



这个月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的失眠...
昨晚..躺在床上...想了好多..我们的事..
从不小心认识...无意间在一起..
意外的分手..没预料到的复合
一直到现在...断断续续应该快半年了
或者已经半年了..不知道
但却经历了好多的事
一些事是我都还没经历过得......................
想起来好多第一次都是和你经历..
以前的你到现在的你...真的改变了好多
你有发觉到吗?
只是脾气还是一样很不好....
今天又吵架了
什么事就不说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每次弄你生气
可是好像每次都会这样
我不想的...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那些意思
为什么总是会想到我是那样
我没有...真的没有
要怎样才能相信我......



心情值数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