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怎么办...





怎么办..

那天的事情弄到这样
之后你却和我解释一切...
说是因为一时生气才说出"那句"话的
可是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你不知道的吗??
我会生气
为什么当时却没有表现出来
为什么要事情发生了过后才告诉我
现在怎么办
怎样才能解释清楚
现在不能和你出去
就这样会到几时?
我知道你也在想办法了
可是我家人那呢??怎么办才好
不过在怎么说 最后决定也在与我
如果决定是那样的话
后果就必须自己承担..但是你说不是我一个人得事
要承担也是一起
我会怕 因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弄到多多事情
但你说不想放弃 很爱很爱
我也是 但是应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