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是怎样..........?!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真的有时候不知道要怎么样应复..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身体现在变得好差....不比从前好...
一言难尽..肚子又再痛了...
已经暂时停了跳舞
因为不得已的原因...

至从那件事了之后..身体多数都在不舒服当中...
我也不想这样...
真的会担心以后身体会有什么问题..


加上最近的事...让我也很担心你
虽然你对我说你会没事..
但是谁知道那些人会怎样..

以前的朋友不再是朋友...
和当初所认识的她不同..
只有自己傻傻 还当她是朋友...
以为她还和以前一样..

一切的一切..
让我有时真的会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