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闷~~~~~闷~



没心情....
懒懒的不知道要干什么 出去不是不出去也不是..
好闷...
下个月就回去跳舞了..

有事做应该就不会那么闷了..
只是担心不知道能不能跳
担心肚子还会痛

闷~~~
整个下午没接电话以为你应该还在睡..
没信息来..
等了一整个下午 终于接了电话

说刚回到不久 没带电话用别个号码
起来了没说 我没要你出来
只是要你信息来说一下..
最近那么多事 我会担心你..

不知道你在干嘛..安全吗..
去做工了都不知道以为你还在睡
有时..真的不了解
或许是我在乎太多
才会这样
担心你你却不知道..
或许不应该太在乎
那样我就不会那么担心你
然后乱乱想东西
也不会让你误会是没陪到我所以我才不爽

不开心都只因为你没顾虑到我担心你的心情
可是你却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