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what can i do.....?



昨天我回到家你说在JB出事了...
必须在"那里"
担心了一整晚...
睡不着也睡不好....
可是你却一直叫我乖乖先去睡觉
听见你出事我怎么能够安心得去睡....
怎么放心得下...
怎么能够不担心...
但是我却什么也帮不上忙
觉得好没用..
但是你却叫我不要这样想
说会没事的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这个....
怎么可能办得到...
说不但心是骗人的...
一天了...
你还在"那里"
你说电话必须关机
联络不到你了...
说一离开"那里"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
我好担心...除了担心就是怕...
几时才能离开...
会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万一真的有....怎么办...
在"那里"....谁会知道...
明天不知道你能不能离开那个鬼地方
你一定要快快出来
要没事的离开
希望明天就能见到你
收到你的来电...
好想你
在"那里"你不担心自己
反而说最担心的是我...
还叫朋友要好好看着我...
要我吃饱...要我安全回家
让我听了感动下下
要快快出来啦~~
想你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