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一切都是误会

一切都是误会。。
抱歉。。怀疑你了。。
甚至还有分手的念头。。
已经打算说出口了。。你才接了电话。。
和我解释了一切
说完全没有要分手的意思。。
从来没有想过。。还有很多很多。。
也解释了最近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很久没有说那么长时间的电话了。
我怀疑。。只怪自己轻易相信别人的话。。
得知太多负面的事情。。变得不相信你。。
结果原来一切都是误会。。但是。。
如果昨天问你的那个问题。。答案会是别一个。。
我相信在那个问题之后。。我会和你说“分手”。。。。。
你答应的。。希望真的能做到。。
我也是。。
请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好好的维持下去。。不要吵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