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偶滴猪。。

好久没有上来自己写东西了。。。。
都是用post的。。。
终于~~可以把之前去genting的照片放上来了
呵呵。。过了一个月还蛮久的。。
不过就是想放上来回味下下^^


我和我表妹~~

水壶一直跟着我们=.=

昨天翻看了电话里的照片。。
相对的。。。我也看了我们以前的照片。。
之前过得不是很开心。。
总觉得你对我的在乎,关心都少了。。
或许是我多心了。。但有时你的话真的会让我心感觉到一阵刺痛
但你却不以为意。。似乎没有发觉到。。
3月21号。。。。。
我们再一次吵架
星期天。。。难得的约会日。。
结果搞到你也没心情出来。。一整天就这样没有见面
直到晚上。。我发了封信息给你。。你打了过来
和我说了很多。。我也和你抱怨了很多。。
对我的在乎关心似乎少了。。不像以前
和你说了好多。。边哭边说你最近的不好。。
我要的是什么。。你了解吗?你知道吗?曾去想过女生的感受吗。。
你总是觉得我笨。。。我说你不能这样说我
爱情让人变的愚蠢。。但也只有你会看到我这一面
别人从不会看见。。我也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而伤心,而流泪。。
这些。。都只有你才能看见。。才能感觉到
说完。。其实两人都有错八。。你说你会反省。。叫我也好好想想自己的问题
盖了电话过后。。感觉松了一大口气
说出心里话好舒服。。。
第二天。。
你在做工时还会信息给我
回到家也会告诉我。。在干嘛也会说。。
我很开心。。因为你有把我说的话听进去。。
而我也能体会你说的话了。。你说的对
果然。。不能一直回想过去
面对现实。。人总要往前看。。
不能一直活在从前。。那样问题才不会重负又重负的发生


今天。。去学校拿了我的成绩
果然和我预算的一样
好像比预算的还惨。。。。
不拿还有希望。。拿了直接绝望=.=
原以为看了会没事。。
结果果然还是会被影响到。。
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