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BlaBlaBlaBla~~~



昨晚在你家睡。。
难得的容易入眠。。
呵呵。。因为有抱枕的关系
躺下不到15分钟就昏睡了。。
早上叫你起床做工。。
结果你一直赖床。。加上我又很累。。叫到12点多我就倒回去睡了
结果一直到2点多才起床。。工作时间是10点。。
起来去吃了东西。。陪你去剪了头发。。然后回家。。你才去工作。。
弄到来都傍晚了。。呵呵
明天早上你就上KL了。。好想和你一起去
不过因为你是去上课。。不是去玩。。坐公司的车
也不能跟。。
所以还是算了。。。。。。
不知你有没有上云顶。。
如果有。。我也不能去。。
因为你是直接从KL上。。你说要的话也只能搭巴士上去找你了。。
那么麻烦。。。所以算了。。
我也好想去玩。。在这里闷。。。
希望你不要逛到把偶给忘了。。
刚上了你的Fb。。
帮你调下照片。。
意外的发现。。你竟然有去记起我们的纪念日
呵呵。。开心一下。。快一年了。。
哪天认识的还记的吗?
其实原本也记不起来。。后来翻看你手机里的照片。。才确定了是哪一天
6月27日。。。第一次在一起
8月20日。。。分开的那一天
10月1日。。。复合日。。。
至于认识的那天是秘密
其实说真的。。我只记得复合日。。
其他的都是翻看照片才确定的。。
恶。。。。。
你应该也忘了前面那两个了吧。。
放心。。时间到了我会提你的。。呵呵。。
两天不在。。我会想你的。。
所以。。你要乖乖上课哦
哈。。回来礼物大分一点就好了
呵。。我会想你的。。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