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平静.....

昨天...和你说了好多..
正在烦恼的东西
你给了我很多的意见..
谢谢你...佳佳♥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意见
听了我的烦恼..
听了我的抱怨..
听我诉苦..
谢谢你...昨天难得的舒服..
把烦恼都说了出来
或许你是最了解我的那个..
因为你会听我说..
会了解到我的感受..会站在我的立场想


而你们..
说了只会觉得我任性..
觉得我不会想..没能明白到能理解到我的想法..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向往的是什么
你们"不懂"我
往往说了得来的只是挨骂...
我要的只是你们的意见..听听我的想法..
我会想..不要老是把我当小孩
规定我要这样要那样 好吗..
那样只会让我更难呼吸..觉得压力越大..
觉得越来越不想和你们说我正在想的是什么..
越不想呆在家..不是我叛逆..
只是想让自己轻松一点
你们不理解..有时说了一大堆..你们到最后还是一样
没能明白体会到我的感受...等于白说..


只有在外...才能让我轻松...不必烦恼那么多..
佳...谢谢你在我最烦的时候听我诉苦..
聆听我的想法..谢谢你..
我的挚爱...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