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不想再烦..




刚刚又和家里人吵架了
有关于到你
但是不能说是完全
我只是不想一直被人管着
被人约束
只是想自己来做决定
不要这个反对那个不行 毕竟有些事很难向你们说明
事实未必是你们所看到的那样 他是怎样的人 我清楚 我明白
我也会看会发觉 不要当我什么都不懂
我不是小孩 我也会想 只是你们不懂 不了解 而且也没注意到
毕竟我觉得决定到最后还是在于我
我只是不想 什么都由你们来决定
我没得选择那样
我的幸福
不想被人掌控 不想因为你们的一句"不可以" 我就什么都不做
乖乖就范
我想我有自己的决定权
如果真的还是那样不会改 我"或许"会选择放弃
不过那只是如果 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不想结束
不想你让我失望 对你还有感觉
我知道你也是 可是有时真的辛苦
我只想要自己决定...自己做主

不必向谁解释 听谁的话
可是他们却这样
那样只会让我更反感
真的好想去一个地方躲起来什么都不想
或者让我静一静 真的好想这样
我只想好好的思考 好好的去想 好好的在一起
不要让我觉得有被逼得感觉
那样我会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