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阴天.........................



今天..
早上8点就和你出门吃早餐...
好久没见到太阳了
你也是...
好晒
但是开心...
兜了半小时才找到一个想吃的地方..
呵呵...都好挑食哦~~
过后..
因为看了前女友E的日记本
问了你详情..
你也坦白的告诉了我..
而且是一五一十的...
我明明很想知道...
但听了却很心痛...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好想哭...
走了出去...
你知道我不开心了...
你很紧张的问我为什么...
什么事...
我被你这样的紧张....
弄哭了...
你很自责...
你觉得好像是你的错一样...
但其实不是..
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和你说...
只知道好想哭..
说不出话来
你因为觉得你把我弄哭了...
你很自责...也很生气...
以为我不相信你...
这更把你弄得更生气..
你丢东西...连你平时很保护的电话你都拿来丢...
像崩溃了一样
你虽发脾气...
但你却没骂我
还一只问我为什么...怎么了?
问我对你坦白真的有那么难吗?
对不起..
我说不出话来...
不是不想说...
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因为之前说好什么事都摊开来说...
但我却说不出...
你哭了...
哭到眼睛鼻子都红透了...
对不起..
因为我的问题..
我没想到你的反应会那么大...
没想到原来你很重视我..很在乎我..
我哭..你也在哭..
但是你却一直叫我不要哭..
对不起啦..猪..
我不是故意不跟你坦白的..
今天一整天为了我你哭了3次
早上下午晚上
明明是我的问题..
但你却一直和我道歉...
叫我不要哭..
猪...对不起啦...
晚上不是不陪你
是因为我也必须要早回..
陪不到你..
不是不想陪你..
也不是因为看到腻..
真的不是...
你这样说..
我好讨厌..
结果...
又在哭了一次=.=
回到家你和我说对不起
今天让我不开心还让我哭了
笨蛋...
到底是谁弄谁哭我自己也不清楚
抱歉啦...
感觉都是我的问题
对不起...><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