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乱..=.=


这几天我们都在一起..
仿佛又像回到了从前...
那个在一起的感觉..
怎么说呢...
外人看来都觉得我们在一起回了
我也是这么觉得
可是...
心却一只想着改了才接受..
但是...却好像很正常得一样粘在一起..
像一般的情侣那样..
但这次的一起..
好像没有以前的陌生
完全把自己最真的一面都表现出来..
不再生疏..
粗鲁,白痴,傻笑,大笑,三八的样
全都表现了出来..你也是...
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完全没有了仪态..
但是感觉开心过以前...
要说就说...想问就问..
不会因为小事争吵...
这才是我所想要得....
希望一直都能这样...只要不再犯.....................
可是..家人那方面..
似乎不肯接受他..
这是目前所烦恼的一件事...haizz
要怎样才能取得他们的信任..得到我妈他们的认可..
烦........
如果那件事没发生..
我们是不是能很顺利得再在一起...
就没有那么多的问题..
也不用担心一起的时候会有什么阻碍...

~~~~~~~~~~~~~~~~~~~~~~~~~~~~~~~~~
现在...算一起了..
但是...又是"她"再一次出现的打扰..
不喜欢...
今天又出现了...
回到家
手机响起
明知应该没好事...但始终还是接了
换来的每次都是问东问西
问我干嘛..
要就直接去问他..
真的很不喜欢..
好像作每件事说得每一句话都要向"她"报告一样
虽然是朋友..
但你说话的语气象是在审问犯人..
头痛..
你说你会尽快得去解决..
不再让他那样
说没有再下一次了..
叫我不要理"她"
我相信你..
希望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出现
知道你也很困扰..但没办法=.=
我会体谅你的..
猪头 (>(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