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思绪乱了...


作晚上一起出去了...
这是分了手之后的第一次单独(虽然之后有和朋友拉)
一个月多了..
说忘记...其实也还没完完全全的忘掉
只是对你...没有以前那样多的感觉了..
出来了3个小时...
你像以往那样的不问自取拿我电话来看...看到了朋友的照片..
也看到他信息来..看了之后..感觉你脸好臭哦..
不知道..
之后在车上又来打打闹闹..说电话跑来插嘴
和以往一样
让我觉得很奇怪..
你不是和她复合了吗?
不是喜欢她吗?
那为什么和我那么好...仿佛像以前那样..
或许是我想多了..
载你朋友回了家..
我也差不多该回了..
但你却问我能不能迟点回家..
过后兜了几圈才载我回家..
之后你信息来..
你向我解释了许多..也说明了一切...
重复的道歉..
让我给你多一次机会再复合...你向我发誓不会再有同样的事发生
会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
但是我没答应你..
因为我害怕同样的事再度发生..
只向你说了
"时间能证明一切...如果真的想复合...
你会等..也会为了我改掉你的过错/不良嗜好..
等你真正改掉了的那一天...也将是我接收回你的那一天
"
我是这样的对你说的...
一直聊到早上8点半..
好久没这样了..
机会给你了
改得掉就接受..不能改就不要复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