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忙~


今天忙了一整天..
早上起来匆匆忙忙回居銮..
应为朋友要上课..
之后又从居銮赶回来晚上跳舞
真的好赶..
又好累..
睡眠不足...
这两天...是怎样..
你又找回了我..
说是出来一起玩..去喝酒..
有传闻说你和她复合了
但是刚刚你有大来说并没有...
好奇怪...搞不懂..说等我回去要找我...叫我回到打给你
让我不知道你想怎样咯=.=

~~~~~~~~~~~~~~~~~~~~~~~~~~~~~~~

今天...
一起出现...其实是之前已经认识
说要追...做女友...
烦...如何选择..
害怕当初的伤害...
不想再一次从来那种感觉..好不容易才不去想..
过自己的新生活..面对新的挑战....
可是....不知道...就是烦...
算了...暂时不去想...说了维持这样先...
就这样..
我有我的生活要忙...想要有点私人空间...
不想被绑着....所以不知怎么选
也不知怎么拒绝...
目前态度对我都很好
也看不出有坏的感觉...
不知道啦...
烦....(纳闷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