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刚开的blog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照平常那样..
起床准备要去打工..
累死了..
虽然睡到11点多..
但还是觉得好累..(11点对我来说还很早=.=....因为我的活动时间大概都在晚上)
可能是两个星期都没什么休息到的关系吧!
不想起床...好像再睡...但是不能
还要打工..
算了..起来吧..
最近不是跳舞,接show,练管就是打工..
没时间休息..
但这是自己选择想过得方式
所以不能那么快喊累..
因为...这只是刚开始...
不能那么快就说累...
虽然很忙....也要付出努力...
时间不够...还要忍耐被管欺负(指的是钢管)
满腿淤伤..但是只要站在台上跳舞..不管跳到一半还是跳到结束后
当听到有人对你说:"你跳的很好哦...!"的那种感觉时..
就会觉得之前练的都很值得n.n
但我觉得还是跳得不够好..还有很多很多我还没学会的..
何必需要学的...所以我会努力..
就算在怎么了都好..
都会忍耐...因为这是自己选择要过得方式..!!
~~~~~~~~~~~~~~~~~~~~~~~~~~~~~~~~~~~~~~~

从朋友那里得知你的近况.....
过得应该还不错吧..
有时会想见你....但当见到你时..
我又不像想象中那么的期待
那么的想见..反而是在避你
好奇怪..也好矛盾..
或许是你之前做的事
让我对你反感..
那天听朋友说你们一起喝茶..带了前女友..
虽然不觉得奇怪..因为你们是朋友..
奇怪的是
竟然听了心情没有低落..反而第一时间想知道的是
他们复合了吗??
而且是以平常的心态去想知道..
我自己也吓了下下..
或许真的把他放下了八..
只想单纯的做回朋友...
但是好难..想到你那天那种样子...让我不禁的在避你..
抱歉..说做朋友的是我..
但避的人也是我...
矛盾...算了..不想先了...
~~~~~~~~~~~~~~~~~~~~~~~~~~~~~~~~~~~~~~~~~~~
明天在新山有show..
必须在那里住..
期待...
第一次跟朋友独居..
虽然没有很久..
但我妈却很担心..
呵呵..因为是第一次..
就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也曾这是好好的学习独立八(虽然平时已经ok了=.=)
哈...不过还是要在学习看看..
所以我会努力的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